close

本文引用自我是馬克i'm mark部落格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rkleeblog

 image032.jpg

 

在我的職場生涯中,有遇過幾次公司出錢我們出力的員工旅遊,在那美好的年代裡,公司甚至還帶大家去過歐洲(可惜那次我因為手上案子過多無法前往,目前列為我人生十大遺憾的第六位),總之再怎麼基本,也都會去東南亞的國家旅遊,光想到這點,你都會心甘情願為公司多加個兩小時的班。

 

而雖然機票錢與旅館的費用老闆掏腰包,但到了當地的私人花費就必須自己料理,而因為各國的貨幣與匯率的不同,無論你是刷卡或是付現,常會遇到一些麻煩的狀況:

 

狀況一 

在國外若是少了信用卡有時確實不太方便,而且發卡銀行所提供的刷卡紅利點數等等的福利也都享受不到,這也算是種損失。

image033.jpg 

狀況二 

有些擁有信用卡的人,一出國就狂刷亂買,像是凱子附身般的拼命採購,回國冷靜之後才開始後悔,有時還要負擔惱人的循環利息。

image034.jpg 

 

狀況三

大部份人在出國前都會預先換好當地的貨幣,然後就在身懷鉅款的壓力下到處疑神疑鬼,深怕身上的錢被偷或是被搶。

image035.jpg 

以上三個狀況都是從我開始出國以來所遭遇到的問題,若你也與我心有戚戚焉,那麼今天要介紹的這個Visa金融卡將會是你最好的解套方案!

 

Visa金融卡》

申辦簡單

只要你擁有銀行戶頭就能申請,並且同樣享有刷卡紅利金或現金回饋!

image036.jpg 

 

不會超刷

銀行戶頭中有多少錢才能刷多少錢,讓你可以精準的控制自己的預算。image037.jpg 

 

隨時可在ATM領取當地貨幣

只要向發卡銀行申請國外提款密碼,出國時就能至標有Visa字樣的ATM提款機提領當地貨幣,需要多少就領多少,降低旅遊風險

 

image038.jpg 

image039.gif 

即日起至430止,Visa金融卡卡友看完景行廳男孩影片,回答問題並登錄成功後
既可獲得CHIC CHOCadidas超值優惠券二選一!憑Visa金融卡簽單還可以參加抽奬,終極大獎是香港四季酒店+米其林美食豪華雙人遊!

image04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